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安徽财经大学开展离退休干部“畅谈十八大,建言十九大”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08     访问次数: 37

 

531-62日,安徽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过程中,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就近就便,以支部为单位,分别举办了离退休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推进会,畅谈十八大以来发展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并积极向十九大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克服居住分散、年事较高、行动不便、视力不好等诸多困难,坚持撰写书面报告。在会上,老干部饱含深情,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畅谈国家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他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英明领导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反腐倡廉,体现了惩治腐败的决心和担当,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社会风气明显好转,社会经济、国防建设以及外交上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深得党心、民心,并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在座的退休老干部认为,组织召开这种座谈会,倾听老同志的心声,充分体现了党对老同志的尊重和关怀,体现了上级党委对离退休同志老党员的重视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