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6-13     访问次数: 45

612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交通路校区离退休教师活动中心办公室召开了全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及党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金梅主持。

张金梅传达了69日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代表选举工作提出了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校党字[2017]52号文件精神,以党支部为选举单位,要克服居住分散、年事较高、行动不便等诸多困难,按照规定的程序,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确保代表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张金梅还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评选、“迎接十九大,做合格老干部”主题教育活动、困难党员摸排、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先进事迹、党员信息采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