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8-30     访问次数: 43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830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交通路校区离退休办公室召开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张金梅主持。

张金梅对“讲重作”警示教育前期工作部署、集中学习、现场教育、对照反思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分党委依据前期制定的民主生活会方案,通过支部书记以电话、面谈、短信、微信等多种方式在离退休党员干部群众中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为民主生活会召开奠定了基础。会上,张金梅代表分党委领导班子作深刻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分党委领导班子在党性教育、政治纪律、工作作风、担当意识、组织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委班子成员张金梅、贾中元、张善国、关朝银、洪燧之及支部书记费春山依次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与会成员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分别对处级领导干部张金梅和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

张金梅进行了总结发言,分党委班子要严格查找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抓好整改落实。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格遵守规矩,努力争当表率,促进离退休工作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