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国庆,迎重阳”麻将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0     访问次数: 47

929日,为热烈庆祝即将到来的建国70周年和九九重阳节,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庆国庆,迎重阳“麻将比赛活动。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踊跃报名,共有70多名同志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在西校区离退休工作处和交通路教工之家同步进行。

比赛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莅临离退休工作处为此次比赛致辞。程校长表示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这次活动的举办,一方面是为了庆祝九九重阳节,营造节日氛围;另一方面也是想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更加丰富,关系更加和睦。程校长指出今年是我国建国七十周年,也是我校建校六十周年,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在职期间艰苦创业,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国家的进步倾注了大量心血,做出了历史性贡献,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位离退休教职工的倾情奉献表示感谢。最后程校长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各位老同志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随后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宣读了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本次比赛采取积分排名制,各位参赛离退休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应赛,经过2个小时决逐,两个赛场分别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我校离退休处处长张金梅宣布获奖者名单,并祝贺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最后张金梅处长为获奖选手颁发比赛奖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