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看望建校初期老教师老同志

发布时间: 2019-05-24     访问次数: 38

523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看望慰问了吴彬、贾中元、唐佩芬、洪燧之四位建校初期援建学校的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超,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金梅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校领导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送上鲜花和祝福。在交谈中,校领导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在庆祝建校60周年中开展的各项工作,对老同志在建校之初不远万里投身学校建设,几十年如一日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们希望老同志在安享晚年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关心、关注学校建设和发展。

安徽财经大学始建于1959年。建校之初,大批高水平财经类专家学者从上海、东北等地支援学校建设。正是这一批热衷教育、满怀报国之志的老一辈安财人,用他们的坚韧不拔和无私奉献,为一代代安财人传承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