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葛恒云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作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19-11-13     访问次数: 56

111下午,校关工委成员葛恒云教授应邀在龙湖东校区博文楼一号会议室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全体党员、研究生骨干作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孙小龙主持报告会。

葛恒云在报告会中指出,刚刚闭幕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党中央准确把握国内国外两个大局,在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上加强战略谋划,统筹推进“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的重大进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走过了70年路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有这样的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出了最深刻的经验总结。葛恒云结合实际分享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寄语与会师生学习新时代新思想,增强爱党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此次报告会是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又一举措。与会师生表示,要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用全会精神推动工作,指导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