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彭鹏作《当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报告

发布时间: 2020-05-19     访问次数: 100

512日,我校关工委召开学习报告会。校关工委名誉主任彭鹏主持会议并作报告,校关工委委员、“五老”报告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彭鹏从中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精准扶贫成效显著等十个方面全面分析了当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对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指出,中国取得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伟大的中国人民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中国军队及地方医学界医务人员高超的医学技能和敢战必胜的坚定信念,以及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强大威力。彭鹏强调,我国之所以能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稳步走向“双胜利”,根本原因是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发挥了无可比拟的重要作用。

校关工委成员刘增恒、王莉莉、曹天生等先后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撰稿:校关工委 葛恒云;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李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