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6-09     访问次数: 177


65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党员以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分别在龙湖西校区离退休工作处和交通路教工之家进行。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李如林和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各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全国“两会”是空前的,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卓绝努力并付出牺牲,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向世界展现出了中国信心和中国力量。在防控疫情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之际,党中央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出了一系列决策部署,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令中国人民对经济复苏更加坚定信心。对比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无可比拟的显著优势,极大激发了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凝聚力。国家提出的“六稳六保”及“地摊经济”等反映出了党中央时时刻刻心系基层老百姓,是切实保障居民就业和收入的务实举措。作为退休的老年人,为祖国的进步感到高兴,为国家的富强感到骄傲。

李如林表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让我们更进一步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更加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离退休党委将全面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为老同志服务的理念,积极回应离退休教职工关切,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离退休工作。(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陈睿琪;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李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