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0-24     访问次数: 7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109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进行了专题学习。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李如林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并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充分表明了对安徽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重大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各党支部要召开党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思想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