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

发布时间: 2020-10-24     访问次数: 153

10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前往交通路校区看望慰问我校抗美援朝老战士、离休教职工李松才,并为他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和离退休工作处部分工作人员陪同看望。

杨烨表示,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70年前,为了保卫和平、反抗侵略,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抗美援朝老战士为新中国革命、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扎实基础和老同志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杨烨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落实落细各项政策,关心好、照顾好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帮助老同志们安享晚年。希望老同志们也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学校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余热。

(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陈睿琪;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李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