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21-12-29     访问次数: 96

 

1228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成员张斌、李冬、郭雪一行对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张金梅主持,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人员参加会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张金梅在会上向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汇报了2021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整体情况、工作举措,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亮点和创新做法。

巡回指导组成员听取汇报后,对照督查清单查看了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巡回指导组高度肯定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为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求,领导重视、行动迅速,广泛参与、氛围浓厚,多措并举、联动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继续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引导和激励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发挥余热,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陈睿琪  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