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29     访问次数: 71

1228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张金梅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真理光芒、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基层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好离退休党员的学习,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名离退休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陈睿琪   审核: 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