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教师节前夕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 2022-09-12     访问次数: 27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虞宝桃,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武刚走访慰问了我校老教师代表彭鹏、徐学莹、唐佩芬、葛恒云、陈希成、陶琼、万寿桥、陈余有、李柏年、曹天生、杨桂元等人,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老教师家中,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

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为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突破感到由衷的欣慰。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陈睿琪 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