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关工委深入学生公寓、食堂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0-31     访问次数: 10

20221027日下午,校关工委生活组成员徐德和、张善国、李玉萍、葛恒云、梁柱一行到学校学生公寓、食堂调研,离退休工作处江华老师随同前往。

生活组先后调研了西校区学生第二食堂和改造后的荆苑 3栋学生公寓、荆苑6栋学生公寓以及东校区南北苑学生食堂、南苑3栋学生公寓、北苑11栋学生公寓等地。走访过程中,生活组成员与学生深入交谈。走访发现:绝大部分学生对公寓管理、设施配备,食堂伙食和服务质量满意度不断提升。

调研结束后,生活组成员与后勤集团领导及其餐饮、公寓、保障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生活组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如实反馈给后勤有关部门,并就改善学生食堂饭菜质量,进一步规范外卖食品进校和电动车安全管理等问题给出改进意见。

(撰稿人:离退休工作处 江华   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