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老同志开展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1     访问次数: 1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119日和10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分别组织离退休党员及群众代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万里归途》。

影片讲述了努米亚共和国爆发内战后,我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官宗大伟、成朗临危受命前往协助撤侨,充分展示出我国外交人员历经劫难,初心不改,不畏艰险,敢于斗争,善于谋事的优秀品质。在经历了惊心动魄,生死一线后,不负使命成功撤侨的故事。观影过程直击心灵,使大家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生命理念,体会到祖国关怀与温暖,向世人展示出大国实力和大国外交形象。

观影结束后,退休党员和群众代表纷纷表示思想上深受洗礼,体会到国家富强、和平、安宁是每个公民最大的福利。更加领悟 “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余热。(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陈睿琪 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