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7     访问次数: 10

126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张金梅在西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离退休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张金梅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她结合实际,着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确立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张金梅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离退休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悟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持续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转化为发挥余热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陈睿琪 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