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4-26     访问次数: 10

424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西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员代表及离退休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金梅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深刻领悟了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目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工作目标。会上,张金梅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宣传动员和任务安排,她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对标对表,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将主题教育作为推动离退休工作的牵引,作为化解矛盾、克服短板、攻克难关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能动性、不断提高我校离退休工作质量。(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陈睿琪 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