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关工委荣获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校关工委委员彭鹏、王莉莉分别获得突出贡献奖和先进工作者荣誉

发布时间: 2023-05-25     访问次数: 10

日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做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表扬先进,宣传典型,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在成立30周年之际,专门下发《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表扬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突出贡献奖获得者的通报》(皖教秘〔20237号),对在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校关工委委员彭鹏获突出贡献奖、王莉莉荣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和支持下,我校关工委集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工作重点和任务安排,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积极参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督导、帮困助学、学生党建、后勤服务管理等工作。关工委成员,特别是“五老”们能够坚守育人初心,充分发挥他们自身的政治和威望优势,坚持做到老有所为,甘于奉献,积极传播正能量,他们经年累月坚持在广大师生中开展党的最新理论宣讲宣传,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读懂中国”品牌活动和特色活动创建,各项工作开展卓有成效,多年来一直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表扬和肯定,在全省乃至全国教育系统中走在前列。(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江华 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