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财经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授予8个单位为先进集体和25位同志为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09-09-12     访问次数: 51
我校关工委成立五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教育厅关工委的积极指导下,在各有关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校、院关工委和“五老”报告团的一批离退休的老同志和部分在职的同志,以高昂的革命热情,投身于关心下一代的伟大事业,发扬“积极主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兢兢业业、扎实工作,为加强大学生和青年教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经校关工委研究,并报请校党委同意,决定授予以下8个单位为先进集体和25位同志为先进个人。名单如下:
先进集体: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关工委、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校办公室、校后勤集团、校“五老”报告团。

 

先进个人:
廖飞武、沈思荣、陈年红、李玉萍、王先玉、潘志河、叶再发、陈尧玉、朱学习、徐惠兰、张宝恕、刘增垣、顾叶城、王少华、江波、张耀军、李若水、张明义、郭成、邹荣桂、赵银龙、戴超、章正玲、孙涛、杨新。
希望授奖单位和个人,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发展安徽财经大学关心下一代事业贡献力量,再创辉煌。
 
 
 
 
安徽财经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05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