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校区离退休一二支部举办“不忘初心,铭记党恩”迎七一座谈暨红歌传唱会

发布时间: 2019-06-27     访问次数: 43

71日是我们党成立98周年的纪念日。中国共产党已走过了98年的光辉历程,98年来,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裕,人民幸福执着奋斗,中国共产党以巨大的牺牲和贡献,彻底改变了我们民族的命运,赢得了人民的拥护和爱戴。历史反复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华诞之际,2019年6月26日下午,西校区离退一二支部在文德楼一楼大厅组织“不忘初心,铭记党恩”迎七一座谈暨红歌传唱会。整个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张金梅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铭记党恩,坚定信念,牢记身份,传播正能量。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彭鹏、丁祥珍、姚超、李颖等进行了主题发言,回顾祖国的逐渐强大的发展历程,畅谈祖国取得的成就以及自身成长心路历程与感想,不忘初心,铭记党恩,更加坚定我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心,离岗不离党,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党员文艺骨干传唱红歌,在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