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处科级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暨党委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06     访问次数: 26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中层和科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校党字2019(6) 号]文件精神,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于3月5日在交通路校区教工之家活动中心召开处科级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暨分党委民主生活会。全体在岗教职工、分党委委员、所属党支部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及一定数量的各层次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民主测评会,处领导和科级干部进行述职,全体参会人员根据述职和平时掌握的情况现场进行民主测评。

测评会后,分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与会人员依次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了表态发言。党委书记张金梅进行了点评,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为契机,进一步培养党员同志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要心怀信仰、肩扛责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要发挥好支部书记的“头雁”效应,凝聚力量、汇聚能量,积极为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出力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