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皖北片高校关工委第十六次年会

发布时间: 2018-11-29     访问次数: 28

112223日,皖北片高校关工委第十六次工作会议在安徽科技学院召开。省教育工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运福出席会议。会议开幕式由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主持。皖北片10所高校关工委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刚以“伏枥千里  润育未来2018年皖北片高校关工委工作年会上的汇报为题作了交流发言,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我校关工委工作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探索新形势下关工委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智慧,继续推动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郝运福作了总结发言,对与会高校关工委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并高度肯定了我校关工委工作。郝运福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组织老同志与青年学生座谈,谈理想,谈未来,不断创新关工委工作的活动范围。

会议对2019年安徽省高校关工委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并确定2019年皖北片高校关工委第17次会议由宿州学院关工委承办。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