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关心下一代第四次“双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1-26     访问次数: 25

1117日至18日,我校召开关心下一代第四次“双先”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校关工委名誉主任、原安徽财贸学院党委书记彭鹏出席会议。校关工委成员、“五老”报告团成员,学校有关部门、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金梅主持会议。

丁忠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校关工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发拼搏,在学生和青年教师中广泛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了显著成绩。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关系到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成效。学校关工委和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六个下功夫”;切实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确保关心下一代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强化认识,充分发挥“五老”作用,持续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科学发展。丁忠明希望全校各级关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程刚宣读了“双先”表彰决定,经济学院等14个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刘增恒等20名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丁忠明、程刚共同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颁奖。

彭鹏总结了2013年以来学校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新形势下,学校关工委要注重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坚持积极主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校党委领导下,团结奋斗、开拓创新,推动关工委工作继续深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先进基层关工委和先进工作者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就如何更好发挥关工委的作用,帮助大学生和青年教职员工在思政建设、职业能力、专业学习等方面成长成才纷纷建言献策。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