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徽财经大学组织老同志参观考察怀远县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 2018-10-23     访问次数: 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老同志们进一步感受改革开放以来怀远县发生的巨大变化,1022日,安徽财经大学组织90多名老同志前往上桥闸、四方湖等地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秋高气爽,阳光灿烂,老同志上桥闸管理委员会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涵闸机房、船闸控制室、启闭机房。上桥闸作为一座现代化的水利工程,如一条长龙卧于淮水之上,气势雄伟,恢宏壮观,周边景色怡人。四方湖坐落在合淝村(2015年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水区生态优美,是天然的湿地生态公园。金秋时节,漫步其中,鱼肥蟹美,水鸟啾啾,金灿灿的枯荷,更为壮观。

此次参观考察活动,不仅让老同志们对水利工程和美丽乡村建设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而且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增进了交流和友谊,激发了老同志们对当前取得翻天覆地变化的振奋之情,更加坚定了对党的领导的信心和发挥老有所为的满腔热忱,同时,对学校领导对老同志的关怀和离退休工作处的精心组织与安排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