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永远跟党走”老同志红歌赛

发布时间: 2018-10-22     访问次数: 23

1019日下午,重阳节来临之际,我校交通路校区教职工之家会议室人头攒动,欢歌笑语,歌声阵阵,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的重阳节“永远跟党走”老同志红歌赛精彩呈现。9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观摩了红歌赛。近20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比赛,年龄最大的83岁。

红歌赛在叶再发老师指挥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序幕。《北京的金山上》《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红梅赞》《映山红》等30余首经典革命歌曲,老同志们以满腔激情,用一首首经典红歌,老同志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民族自豪感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唱出激情、唱出力量、唱出团结、唱出干劲,用红歌的革命主旋律,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李志强演唱的两首歌,把红歌赛推向了高峰。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老同志们听着感人肺腑的经典老歌,随着歌声打起了节拍,掌声不断。

通过歌曲不仅歌颂了党,还给离退休的老同志送去了欢乐,丰富了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