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离退休人员书画展

发布时间: 2018-09-21     访问次数: 37

9月20日下午,我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老年书画班成立1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在交通路教工之家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出席开幕式。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长朱春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先年,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小龙,离退休干部代表李玉萍、孙贵堂、关朝银、徐桂云、马功臣及老年书画班的参赛作者参加了开幕式。

程刚在致辞中对莅临此次画展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感谢,向辛勤创作的老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是我校老年书画班成立10周年,离退休老同志紧紧围绕改革开放以来所发生的深刻变化,以开放心态、喜悦的心情、饱满的家国情怀,积极投入书画创作,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多角度多侧面充分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老同志炽热的爱党爱国情怀和较高的文化艺术修养,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丰富多釆的晚年文化生活以及老同志们与时俱进、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是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为党和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的有力举措。程刚强调,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同志,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老干部政策,做好老干部工作,保护和引导好老同志的积极性。更加希望各位老同志多多关注学校、关心学校发展,为维护学校稳定发展、和谐发展发挥更强大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共有174幅作品参展,其中书法111幅,绘画63幅。会上,程刚为获奖人员颁奖,并与离退休老同志一同欣赏了书画作品。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