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体检告知书

发布时间: 2019-06-12     访问次数: 218

今年教职工的体检有美年体检中心和爱心体检中心。经实地考察,考虑交通、实力及承诺,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体检安排美年体检中心,集中体检的老同志安排车接送,享受VIP贵宾室专场服务。

西校(17-19日),老校(21-22日)

乘车时间:每次一辆45人,6:40准时发车

乘车地点:西校(教工乒乓球馆门口)

老校(交警支队门口)

如在以上时间不能体检的老同志,可在普通教职工体检日(272830日)体检(有专车接送),享受VIP贵宾室专场服务,时间地点同上。

其他时间自行前往体检中心体检。乘车路线:蚌埠市区可乘109118123万达广场站,126万达广场北站。

行动不便无法前往体检中心体检的老同志,可安排医护人员上门服务,含血液检查、心电图、彩超等项目。预约电话:18160829569

特殊说明:

一、今年体检不需要领体检表,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凭身份证到前台登记即可参加体检。

二、如有不愿意在美年体检中心体检的老同志,请在6月18日前致电15212169398确认,更改至爱心体检中心(仅限一次更改)。体检时间本人自行预约(15755291188)。

请相互转告。

离退休工作处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