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校庆60周年文艺展演节目和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03     访问次数: 101

各单位: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博学  知行统一”的校训精神,献礼安徽财经大学60周年校庆,根据学校《安徽财经大学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学校将于20195月举办校庆60周年文艺展演,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文艺展演节目和演员,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文艺展演整体设计思路

通过回顾建校60年来的发展历程,以感恩母校情怀为主线,以师生原创节目为主体,通过发动在校师生、校友的积极参与,以富有时代特色的文艺节目,展现安财建校60年的历史变迁、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以及全体安财人在新时代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激发全体安财人爱校荣校的情怀。

二、文艺展演节目要求

(一)节目内容

节目要求围绕校史回顾、总结60年的办学成果、对未来的展望三大板块创作,以多样化的艺术形式,可围绕使命、责任、奉献、创新、师生情、同学谊、时代新人等关键词展开创作,充分展现广大师生员工、校友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反映学校60年来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广大师生对学校事业的忠诚与热爱以及对学校发展的美好期盼。

(二)节目形式

节目形式不限,可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特色,充分体现节目丰富多彩的艺术风格。

三、演员招募要求

面向全体在校师生、离退休老同志、校友招募,要求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在舞蹈、演唱、朗诵、话剧表演等方面有一定特长。

四、工作要求

节目报送与演员招募截止时间为20181231日。请有意向者在此之前将节目报名表(见附件1)与演员招募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actw119@163.com(如有节目的视频也请一并发送)。

联系人:于楚洪

联系电话:0552-3175968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