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财经大学离退休教授名录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09     访问次数: 217

接学校通知,为离退休教授树碑立传,宣传学校办学实力,特组织编写安徽财经大学教授名录,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征集2006-2015年退休(100人左右)高职人员的自传材料。

一、高级职称系列人员范围:教授、副教授;研究员、副研究员;教授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研究馆员、副研究馆员;高级教练;编审、副编审;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药师、副主任药师;主任技师、副主任技师;高级实验师;高级政工师。

二、材料内容

(一)肖像图片

提供高职本人肖像一帧,最好彩照。形象可正装严肃,也可休闲活泼。为确保印制质量,电子版照片像素最低分辨率不能低于300dpi。

(二)文字部分内容

1.自然情况。包括姓名、性别、籍贯、出生年月日、民族、政治面貌等。

2.学习、工作经历。从小学写起。

3.教学(工作)情况。包括教学课程、教学层级(研究生、本科)、教材编写、教学研究、教学获奖等。

4.科研情况。包括课题研究、著作出版、论文发表;艺术创作;科技创新;专利获得;主要科研奖项等。(内容多的,建议列代表作、代表奖。)

5.社会兼职。包括各种学会、协会、理事会等社会兼职。

6.重大贡献。包括何时何地获国家级、省级劳动模范、模范教师、优秀教师、道德楷模、优秀党员称号等;政府津贴、重大奖励;国家和省重大教学奖、重大科研奖、重要人才奖等;其他体育、文艺等国家级奖;国家级评委、教育部专家等称号。

7.人生格言。不超过50个字。

(三)字数

500——1500字之间。

三、时间要求。高职人员本人按样本写作样稿,2018年10月15日前将电子版发至447183626@qq.com,或将纸质版材料交到西校老校离退休办公室,如需要帮助(拍摄照片等)和咨询请电话联系0552-3127438(陈明锋)。

离退休教授自传关系到个人的荣誉,也是宣传自己的一个机会,同时给我们学校留下宝贵的史料,安财校史上将会留下您的光辉形象和事迹。

敬请配合!

离退休工作处

                                              二〇一八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