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徽财经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西校一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8     访问次数: 171


111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西校一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近30位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在恒大影城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以“小人物”的角度,两个半小时里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等7个故事,诉说着平凡人的担当、奉献,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动而震撼。个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有的老同志观影中几次落泪!

本次集中观影活动是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广大党员以更加生动的形式追寻新中国历史,做好新时代担当。影片落幕后,大家纷纷热议,作为离退休老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