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扎实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3-24     访问次数: 10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党中央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和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扎实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227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李如林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研究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的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认为,要强化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推动离退休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强化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关工委成员的政治、经验、威望优势,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跟党走。

  离退休各党支部于310日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下一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陈睿琪  审核:李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