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彭鹏当选“安徽好人”

发布时间: 2021-10-29     访问次数: 77

1025日上午,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明办主办的9安徽好人网上发布活动在阜阳市阜南县举行。安徽省文明办副主任、一级调研员王芳出席活动并揭晓9安徽好人榜单。我校关工委名誉主任彭鹏同志当选9安徽好人

彭鹏同志担任安徽财经大学关工委主任(名誉主任)二十年来,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作风,把全部心血融入关心下一代事业中,把学校关工委打造成为校院两级组织健全、成效明显、特色鲜明的育人组织,成为凝聚五老力量、发挥五老作用的干事平台,使学校关工委成为安徽财经大学一面亮丽的旗帜。彭鹏同志曾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先进工作者、全省关工委工作突出贡献奖、全省离退休老干部先进个人、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十佳五老”、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优秀党员等荣誉。(撰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党委宣传部 舒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