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交通路校区退休一支部和离休及校外支部党员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11-18     访问次数: 108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激励广大离退休党员解放思想、与时俱进,1117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交通路校区退休一支部和离休及校外支部党员联合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该活动分为上下两个半场,通过试卷的形式组织开展,试题分为填空和选择题。为了充分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本次比赛设立了评委组,负责监考和批改试卷。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加深了老党员们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掀起了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知识的热情。老同志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获取到了很多新的党史知识,汲取到了丰富多彩的精神养分,更加坚定了前行的信仰力量。(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陈睿琪      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