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曹天生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 2021-11-24     访问次数: 60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老干部局发布《关于通报表扬全省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团队、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之星的通知》,我校退休教职工曹天生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之星称号。

曹天生,男,原安徽财经大学政治学院院长、教授。20178月退休后,他退岗不褪色,继续在文化传承领域发挥特长,担任泾县宣纸协会首席专家顾问,安徽省新四军研究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等职位,坚持做好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曹天生政治立场坚定,对党忠诚,甘于奉献;作为学校关工委委员,曹天生用心用情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乐于助人,积极向上,深受学生欢迎,在老同志中具有引领示范作用。(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陈睿琪 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