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关工委委员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03     访问次数: 103

 

121日下午,学校关工委召开全体会议,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关工委名誉主任彭鹏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关工委秘书长张金梅及校关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关工委副秘书长王莉莉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则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作交流发言。校关工委名誉主任彭鹏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关工委委员尤其是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老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优势,做好面向新一代青年群体的宣讲工作,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职责,全心全意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撰稿: 离退休工作处 陈睿琪  审核: 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