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意识形态督查组对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22-10-08     访问次数: 10

929日下午,学校意识形态督查组第四组成员对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张金梅主持,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金梅向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组汇报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意识形态工作整体情况、工作举措,她表示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开展主题活动、提升服务质量、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关注舆情走向等方面认真抓好做实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稳定。随后,巡察组查看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总结材料、会议记录等,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问询,并与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进行了个别谈话问询。

督查组高度肯定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意识形态工作成效并希望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继续坚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团结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凝聚在党的周围,特别是引导党外知识分子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陈睿琪 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