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集体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03     访问次数: 140

10月25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张金梅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并分别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全面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实践经验和理论创新成果,凝聚了全党全社会的智慧和人民群众的期待,对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同时也有利于国际社会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执政方式、执政能力。

会上,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分别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教育科技人才” “粮食安全问题”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和心得体会。张金梅强调,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书记要及时组织党员线上线下开展学习,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要,要起好头,带好步,积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践中,教育引领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进一步理解“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余热力量。(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陈睿琪   审核: 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