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耄耋老同志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8     访问次数: 10

为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做好高龄老同志关心关爱工作,传递组织温暖,感受时代变化,提高离退休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经离退休党委研究,决定对耄耋老同志开展一次集体慰问和巡访。1031日至114日,离退休工作处对全体1890岁以上高龄老同志开展集中慰问。本次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金梅带队,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与。

对居住本地的老同志,每到一家,张金梅处长都与老同志及其家人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多加保重,向他们转达了学校党委和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除本地实地走访慰问外,离退休工作处还对外地居住90岁以上老同志进行电话访谈和慰问品邮寄。

本次慰问活动主要体现学校对单位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更深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陈睿琪 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