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书画展开幕式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1-18     访问次数: 10

为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1117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在交通路教工之家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书画展开幕式暨颁奖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出席活动并讲话,离退休书画班全体成员及离退休支部书记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金梅主持。

本次书画展的筹备工作历时半年有余,共展出作品 161件,其中书法作品90幅,绘画作品71幅。杨烨在开幕式讲活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他说本次书画展活动政治性强,作品质量高,画作内涵丰富,是引领广大老党员老同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的有效载体。希望广大老同志们能够进一步紧跟时代步伐,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充分发挥正能量作用和兴趣特长,不断展示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学校的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老年书画班班长唐斯如简要介绍了本次书画展筹备情况。仪式结束后,杨烨和大家一同参观了书画展并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撰稿人:离退休工作处 陈睿琪 审核人: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