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关工委  关工视点

校关工委生活组到学生公寓、食堂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17     访问次数: 2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做细调查研究工作,进一步了解学校育人环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2023511日,校关工委生活组成员徐德和、李玉萍、张善国、葛恒云、梁柱、奚致中一行6人深入龙湖东西校区学生公寓、食堂、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进行调研。离退休工作处江华陪同。

他们先后走访了学生公寓,食堂后厨,现场查看卫生消毒情况,通过仔细观察和听取学生对后勤基础设施以及管理服务的意见建议,并就有关问题与后勤管理中心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上,生活组成员就调研有关情况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进行了充分反馈和交流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中心主任雷红生对学校关工委调研组工作表示感谢和支持,表示将以此次调研结果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进一步全面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水平,持续优化育人环境,全力把“三全育人”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江华 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