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张金梅为离退休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5-19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离退休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汇聚奋进力量,515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张金梅在西校离退休工作处二楼会议室为离退休党员讲授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建功新时代》专题党课。

课上,张金梅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结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工作特点和个人体会,就如何在老同志群体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离退休党建进行深刻解读,并就有关问题同与会同志在课后进行了深入交流。她着重强调,离退休党员受党教育多年,对党忠诚,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较高,所以更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全面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做到“活到老学到老”,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锤炼党性、坚守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紧跟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坚强力量,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政治经验优势,带头积极发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助力 “安财新经管”和“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发展战略,为学校“一体两翼”新发展格局构建和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及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贡献余热和力量。

当前,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任务要求,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将按照主题教育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安排,保质保量完成任务,通过主题教育开展,注重引领广大老党员铭记身份,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陈睿琪 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