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关工委  关工视点

我校关工委召开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28     访问次数: 54

2023627日下午,学校关工委在离退休工作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张金梅主持。

张金梅在会上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表扬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突出贡献奖获得者的通报》,对我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校关工委委员彭鹏获突出贡献奖、王莉莉荣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表示热烈祝贺。荣誉的取得充分证明了我校关工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关工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围绕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接着她向委员们宣读了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印发的《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23年工作要点》(皖教秘关【20235号),传达了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开展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要求(皖教秘关【202310号),并对上半年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张金梅要求各位委员要不忘初心使命,结合个人自身情况,继续为做好学校关工委工作贡献力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教育厅关公委文件要求,及时完成“读懂中国”活动的作品制作和展示任务。

会上,各位关工委委员就目前学校关工委工作状态、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座谈交流,委员们纷纷表示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继续按照《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开展调查研究,创新工作方法,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撰稿:离退休工作处江华 审核:离退休工作处张金梅)